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

我的親密接觸新體驗-舒適達人草本系列eh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乾爽舒適沒有異味,而且還會有涼涼的感覺唷!真的是很舒服啦!

為什麼謝五月這麼愛體驗衛生棉?因為,這對我們女性朋友可是相當重要的呀!一個月都要不舒服那幾天,其實對我們女人而言真的是很多很多不方便,如果這時候,連這麼貼身的衛生棉都讓我們不舒服的話,我想....依我火爆的脾氣,應該會整天結屎面吧!!

這「舒適達人輕巧包」送到我手上的時候,剛好我的SONY C3D也到了!正好拿來玩一下囉!紅色的外盒還真是讓人猜不出裡面是蝦米東東耶~

真的是很輕巧的輕巧包!裡面有日用以及護墊~日用一包有6片,正好是一天的使用量!如果,要出門玩一日行程的話,放在包包剛好很適合,也不會佔空間!

現在的衛生棉真的是大大地造福我們女性朋友!還記得以前的衛生棉都好厚喔!大姨媽來就已經讓人很不舒爽了,然後又要墊那厚厚的一片在屁股下,走路都好不舒服!而且,以前的衛生棉也沒有什麼負離子啦~還是有薰衣草香味的!如果不勤勞更換的話,很容易就會有噁心的味道飄出.......不但別人不舒服,自己也是囧!!!

這「舒適達人-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」,外包就直接告訴我們,他有遠紅外線、負離子、奈米銀等等功能!另外,還添加了一些草本漢方配方。像是有白芷、金銀花、苦參、薄荷腦、黃柏、白綠豆粉、綠茶、茉莉....等等,香氣芬芳,沒有化學香精的味道!真的是我們女性生理期的親密好夥伴耶~

每一包上面都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!也經過多項SGS國家級檢驗!不含螢光劑、PH直7.18、吸水倍數達47.6倍、大腸桿菌抑菌率99.9%、不含重金屬、黃金葡萄球菌抑菌率99.9%。這也是草本漢方衛生棉唯一多項抑菌檢驗抑菌率答99.9%的唷~


長度一直是謝五月很care的問題,因為,長度不夠就容易後漏~所以囉!當我買衛生棉的時候,不管日用還是夜用,我一定都是先看長度!

這舒適達人漢方衛生棉日用的長度有24公分,這點就很讓謝五月滿意啦!!

另外,不管是衛生棉或是護墊,都是採用「易拉貼」的貼紙包裝設計,可以輕鬆拉開、貼回,方便保存以及拿取棉棉唷!

現在就來看看他牌衛生棉跟舒適達人的衛生棉有蝦米不一樣?

看外觀,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多大差異,不過,身為女性同胞的我們不得不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.....當經血吸收到衛生棉之後,細菌的繁殖速度可是很驚人的唷!!4分鐘就可滋生出100.000隻以上的細菌數!很嚇人吧!!

這可不是謝五月黑白講得唷!這可是經過醫學研究分析的唷!我們的血液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一旦我們的經血接觸到衛生棉之後,細菌繁殖時,就會產生一股難聞的血腥味道!所以,謝五月前面就說啦~一定要勤勞更換才可以,勤勞更換也是要避免細菌感染呀!!另外,也要挑選這種漢方衛生棉才可以呀!

剛剛說囉~謝五月很care的長度問題,你看!上面藍色是他牌的日用衛生棉,底下的就是舒適達人的日用衛生棉,看得出差異了吧~~長度真的是有差!!

另外,材質也是相當重要!!因為這可是關係著舒適性耶~你看!舒適達人是採用進口特柔棉、木棉吸收體、透氣底膜,跟他牌的感覺就差很大啦!!

使用上,真的是很舒服,還會有點涼涼的感覺,有時候我都會忘記我大姨媽來了!而且真的一點都不悶熱,也沒有異味產生!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好產品!重點是,女人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舒服,衛生棉當然要用好一點的呀!舒適達人的衛生棉,不外漏也不後漏,真的是讓我超安心的耶~~

量少或是平常時候就是使用護墊囉!!使用護墊跟衛生棉一樣,要勤勞更換!因為, 平常時候就算不是生理期,多少也是會有分泌物產生,通常謝五月都是分泌物多以及量少的時候才有使用護墊啦!!

而護墊的長度也有15公分,使用材質跟衛生棉一樣,所以,使用上感覺也是清爽不悶熱,真的相當舒適!其實,我很少對護墊發表意見的,因為,市面上的護墊感覺好像都一樣,也比較不會去注意!但是這舒適達人的護墊,用起來就跟衛生棉一樣,都會有涼涼的舒適感!不會讓你涼的不舒服~而且還有淡淡地香味,在你撕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囉!

整體而言,舒適達人草本負離子系列產品真的很值得推薦,如果,你原本就是草本衛生棉的愛用者,那麼~你一定也要來試試這舒適達人草本系列!如果,你從來沒有過草本衛生棉,那你一定更不能錯過舒適達人草本系列呀!!總而言之,就是一定要你親自體驗啦!!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衛生棉,衛生棉條,漢方衛生棉,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負離子衛生棉,草本漢方衛生棉,衛生棉品牌,中藥衛生棉,漢方草本衛生棉,天然草本衛生棉,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,負離子草本衛生棉,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