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的案件還算蠻特別的~

在網頁上看到產品時,內心出現好多小問號哦!

淨水器         但卻又是攜帶式的??

小小一支         感覺好像沒啥麼了不起的...

它的功用有多大咧~~我們一起看唄!

1.jpg

功能這麼神奇??     口說無憑     再繼續看影片

影片中的實驗有提到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殺死水中的O-157大腸桿菌,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

3.jpg

原本我有個疑問,我相信大家應該也會有...

就是kappakun淨水器在除氯殺菌後,那細菌不就殘留在水杯內呢??

後來我在官方網友看到答案~呼!!

殺死了細菌、除掉了氯,那是不是細菌跟氯都殘留在淨水器裡面?

請不必擔心,kappakun銅纖維乃運用自然界銅的自然力量,電價的交換來除氯以及殺菌,而氯與細菌遇到銅纖維後就會被破壞掉,也不會有再生的可能性(kappakun置於水中的情況下),kappakun淨水器乃是「淨化」的功能而非過濾,所以並不會有任何有害物質停留在淨水器裡面,請安心使用。

另外以官方資料來與其它牌淨水器稍做區別

2.jpg

4.jpg

appakun以日本專利30微米銅纖維為濾心,

以「氧化還原」、「電子正負價交換作用」為原理,能夠在短時間內除氯殺菌

★ 通過日本厚生省高標準驗證
★ 通過國際SGS檢測,達國家標準
★ 通過NSF水質驗證,符合飲用標準
★ 通過國內昭信、全國公證除氯除菌試驗!
  

光是看上面那些資料        我就等不及想趕快試試這玩意啦!

因為呀~實不相瞞...我是個很標準的飲料狂

每天固定要向連鎖手搖飲料店叫100元的外送來解我身體的渴。

不喝水~~這個問題困擾我好幾十年嚕(真的有好幾十年...我也3X好幾了吶!)

人家我也不想把自己養成酸性體質呀!我也希望能多喝水保持肌膚的肌淨...

也不是不敢喝無味的水,像是便利商店內的罐裝礦泉水我就敢喝

但是一般家裡飲水機煮的水就是不敢喝

這一切都得追朔到我國小那段不為人知的歲月吶~~(拭淚)

每學期初,爸媽都會幫我們準備漂亮的水壺

好讓我們平日在學校口渴時能即時解渴,這是他們愛的表現。

這水壺呀~

炎日時,會先在前一晚被裝滿水且冰在冰箱裡,

隔天早上就能帶著冰涼透心的開水去上課

然而...這冰涼無比的開水經過悶熱溫度與密閉容器地雙重催化

默默的自我散發出臭臭的味道...

那股味歐~~讓我即使捏著鼻子也無法把那水吞入喉內

每天我就是傻呼呼的扛著那壺水上課,然後在原封不動的扛回家...

我寧可喝水龍頭的水也不願意喝水壺裡的水呢!!

直到...某日我親眼目睹水龍頭裡流出一隻小水蛭後...

我再也不喝水了!!

除非        是我自己親手打開沒有人碰過的罐裝礦泉水

反正對於水      我有某種程度上的抗拒

雖然      我們家平日喝的水也是去市面買回來的桶裝山泉水

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吶!!

因為每次洗飲水機內缸時,手指頭一定會觸碰到內壁上有些微滑滑的手感...

即使三天洗一次還是會有那種東西喔!!真的~~

好像是死水在容器裡很自然會出現的東西(應該知道我在說啥麼吧??)

我每次有機會要喝水(吃藥)時,腦子很自然就會去聯想到那手感

變成喝水總要是半嘔半吐的才能完成...

更殘酷的是~~我女兒每天賴以維生的牛奶也是從那泡出來的

所以我非常羨慕能大口喝水的朋友們,除了能身體健康、青春美麗...

而且一天好像喝幾千CC的水還能變瘦!!

我超想成為隨身攜帶水杯的樂活人呀~~~~~~

當我收到kappakun淨水器的時候,迫不及待地發揮了科學人的精神來做實驗嚕!

也等同於經過一系列的步驟來說服自己

5.jpg

【餘氯測試劑】:是用來測試水中是否含有氯的測試液,

因為自來水都用氯消毒,如果餘氯測試劑加到自來水中變黃色的,那表示自來水中含有氯(有毒)

這陣子豪雨很大,水質很差~相對自來水的氯就加的多

第一次玩影音...好害羞溜

再特寫一張

顏色變黃,就是含有餘氯,顏色越黃,表示含量越高。

6.jpg

其實現在一般人很少會用自來水來做飲用水吧?

不過...我都用自來水幫我女兒刷牙耶!!

做完實驗我有驚嚇到呢!!以後我要用kappakun淨水過的水來讓卵妹刷

應該蠻多人會說,唉唷~不知道的時候都沒事,知道以後才會在那緊張兮兮...

我做功課時順便看了關於氯的傷害:

氯在進入口腔後,只要兩~三秒的時間就完全被吸收,且會傷害口腔內細胞,

如味蕾細胞。細胞受傷後味覺相對遲鈍,感受能力變差,口味就會相對變重,

不易分辨食物的異味,將嚴重影響到身體的健康。
自來水消毒後會產生氯鹽,洗衣服時會殘留在衣服表面,

不但布料會受到侵蝕,穿在身上因為傷害了皮膚表面細胞,

就會引起過敏、起疹子。如果用來清洗蔬果、食物等餐飲用具,

殘留在這些物體上,進入了人體,將引發更大的疾病甚至致癌。

這就是超強除氯殺菌力kappakun     日本專利30微米銅纖維

(銅纖維片近拍)

強吧!!

7.jpg

kappakun淨水器首次使用前,有個小步驟~

8.jpg

就是先放置熱水中煮沸2~3分鐘,待水冷卻後就能使用。

這也再次說明了

kappakun工作溫度約為0 - 100℃,可以直接丟進熱水瓶中位全家人的水質把關。

那要如何淨水殺菌呢?

非常簡單~~簡單到連我2歲不到的卵妹都會呀!!

9.jpg

有沒有太簡單了!!!!

我拍了它盒裝上的圖示,很詳細的說明用途之廣泛呀~

且因為體積小,所以幾乎任何容器都裝得進去~

方便至極吶

10.jpg

官方資料這麼寫著:

■熱水瓶:直接置於熱水瓶,去除熱水瓶老舊的水垢及細菌,簡化淨水步驟。
■飲料:幫助咖啡跟茶完全發揮天然的香氣與口感。
■烹飪料理:用kappakun淨化水煮米飯、麵食或湯餚,更香Q美味。
■化妝水:以kappakun淨化水噴灑整臉感到清爽,沒有緊繃感,肌膚更飽水。
■製冰塊:用kappakun淨化水製冰塊,結晶剔透亮麗。
■運動:放置kappakun淨水器於隨身水壺中,隨時補充水分營養,省掉多餘花費。
■餵食寵物:寵物會挑好喝的水喝,幫助寵物毛髮生長更漂亮。
■園藝種植:種花種樹能生長更好,插花則更新鮮持久。
■辦公:辦公室開飲機充滿細菌,需要kappakun淨化,並且補充因外食缺乏的礦物質。
■學童攜帶:隨身攜帶至學校,照顧幼童的成長健康

index_t_02.JPG


所以嚕~我現在都帶著我自己挑好的小水壺出外展開我的樂活生活

11.jpg

週遭看見我水壺裡裝著kappakun的朋友都會問:欸~那啥呀?

說明以後又緊接問:那真的有改善嗎?口感呢?

 

這水的東西該怎麼說呢...跟我買的瓶裝礦泉水不大同耶!

不知道是心理作用來著還是怎樣~

喝入口的滋味呀~舌根處會有甜甜的感覺

是水的甜味嗎?

 

最近天氣又悶又潮濕,帶出去一整天回來水壺仍然沒有異味

 

我要把買飲料的錢省下來去多買幾支,因為真的好方便喔!!

 

 

因為我只有一支而已,我覺得我不應該自己獨享而已...

後來我想說那就直接放進家裡的飲水機中吧!

因為是大家公用的~每個人都喝得到!

卵妹也不用再喝內缸有滑滑異物的水囉~

 

直接丟進內缸就行了

13.jpg

官方說以熱水溫度下使用~大概2個月左右吧!

就算超過時間忘記換濾心也仍有30%的效用力耶~~哈哈!超適合我這個脫線仙(害羞)

放進飲水機後~等水滾過一次,我再來試試泡茶的滋味如何~

14.jpg

我泡的是枸杞沖熱開水       因為使用電惱太久覺得好傷眼

之前在蘋果看到說可以喝枸杞...

好清澈的色澤哦~

為了拍照我還多放幾顆枸杞進去,色澤馬上在杯底漸層暈染來耶!

有必要這麼美嗎~枸杞小姐呀!

枸杞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

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加糖呢,心想先淺嚐再來決定~

顯然       我的猶豫是多餘的

因為枸杞的香氣還有那個味...應該是甘吧!

有甘甘的味道溜~哈!

15.jpg

也幫弟弟泡了一泡不高檔的高山茶

弟弟是說整個喉韻極為順喉,且喝完以後口齒留香

重點是!當喝完茶後,杯子還留下餘香咧

我茶藝變好了嗎??哈哈~

16.jpg

晚上我老媽要洗米的時候呀~

我趕緊到飲水機倒水,麻煩媽媽用這水來洗米煮飯;

老媽帶著很狐疑的表情看我...沒辦法咩!我要做實驗呀!

17.jpg

有看到飯粒閃閃發光嗎?我媽洗飯是不放油的耶!

她不追求那套...但是還真的煮出這種飯來~

電鍋悶煮的同時所散發出來的米香讓卵妹一直喊著:媽咪~餓餓!(笑)

在腸病毒過後的她食慾一直很差,可能病期縱容過度導致現在只愛吃零食...

但晚上她吃光這上面這碗飯呢!我好感動喔~

另外我也要求我媽用水來煮湯

【小魚乾豆腐湯】<~我家20年如一日的家常湯

不囉嗦的一大鍋也是今晚終結掉(哈)

※註※這碗也是卵妹喝光光的~

18.jpg

到底是啥麼原因吶?

光是淨水除氯就能讓食物美味如此神奇!

排除我媽習慣洗米、煮湯還是用水龍頭的自來水外...

我在想應該是消除了水中異味與保留了原有水質中有益的礦物質吧...

這次的淨水器是我蠻中意的案件呢~

我要存錢多買幾支!!因為真的方便又神奇

我常跑外面,常常一出門就花了好幾杯的飲料錢...

有糖飲料讓我皮膚暗沉又水腫~

我現在發誓要當樂活人了!!因為我敢喝水啦~~!

19.jpg

最後

我發現忘記介紹kappakun淨水器的小檔案

1.小巧好攜帶
kappakun活水芯仗著體積的優勢,無論要在家中使用,還是要攜帶外出,

都可以隨身放在使用者喜歡的水瓶裡面,運動外出也非常推薦!

尤其是單車客,更 是你水壺架上的最佳配件。
2.冷熱都適用
kappakun活水芯工作溫度範圍由0-100℃,

於熱水使用時,更可以大幅的降低吸入三鹵甲烷的機率,

較同級產品淨水、加熱分兩個流 程,

kappakun讓使用者淨水、加熱,一次完成,時間節省50%以上!
3.99.9%殺菌力
kappakun所提供的不是抗菌,而是殺菌!
各式的檢驗報告指出,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殺死

水中的O-157大腸桿菌,金黃色葡萄球菌、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軍團菌等等…。

4.淨水經濟學
較市售知名淨水壺,kappakun活水芯可以縮短

50%的淨水時間、100℃的作業溫度、100%的淨水品質,以及200%的使用壽命(長達16週)

, 但是成本減少50%以上,絕對是最經濟的選擇。

關於【銅】為何如此神奇?

銅是細菌的殺手。

1893年植物學家Negery發現水藻因銅離子而枯萎。

而日本學者於大正年間作鈔票和銅板的衛生檢查時也發現,銅幣和銀幣皆為無菌狀態,

也進一步證實了銅的基本殺菌力。
自古以來,我們的祖先最先開始都是使用銅製作容器,

最主要是因為銅本身可以殺菌,所以使用銅製容器保存飲用水、或是食品,都可以維持水中的鮮度及衛生。

於近年,日本部分的醫院也開始使用銅製的門把

,也可以避免細菌沾染到手上。(此部分可參閱美國環保署EPA的聲明稿)

網站網址

http://kappakun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kappakun淨水器,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,kappakun 活水芯,kappakun日本攜帶型淨水器,攜帶型淨水器kappakun